close





這禮拜,過的好快,今天已經是星期日了

星期一、星期二,校外模擬考

雖然比上次進步了,但是成績還不是很理想

很盲目,很荒,看著日子一天天倒數

突然想到,考完之後,接著也要畢業了

有點不捨,說不上的感覺湧上心頭,以後的大家會在哪裡?

我們有不同的路要走,祝福對方,不管以後怎麼走,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

要微笑,不要哭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三,還是跟著一推書作伴

星期四,排球比賽,輸了

我不是高手!別在叫我高手了,因為輸了= =....xd

禮拜五,跟禮拜三一樣

禮拜六,也是如此

禮拜日,也就是今天,go  to  圖書館k書,再那呆了一整天

最...讓我驚訝的是,竟然看到""女生""從男廁走出來,驚到!

是她沒看到那是男廁嗎?= =  xd

也遇到之前的國中同學,也很認真去那唸書

大家都很拼,我也要加油!

不管剩下幾天,讀多少算多少,總比放空來的好

真的很想放棄掉英文,越來越差,完全不知道怎麼救

即使背過的單字,拿到考卷,看到單字,知道有背過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它的意思

很無奈,只能隨便猜

文法,什麼主動、被動,真是夠了= =

放棄,不放棄,兩難,真猶豫

我要努力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