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怎麼會有如此不禮貌的人
公共廁所本來就很臭,我們上的時候就不臭是不是
你上的時候就最臭是不是阿
有必要我們上完時,還拿著衛生紙掩住鼻子嗎
才等多久,就認為在大號是不是
說好聽一點是大號,說難聽一點是大便
而你就是說那種難聽的
齁,年輕人好欺負是不是阿
"怎麼會有這麼不禮貌的人"就是故意說很大聲給你聽到的辣
你最好有聽到,齁,氣死我了
雖然被講的人不是我,但是是我親愛的美美,那你就是罪該萬死



衝衝衝
好久沒騎車,當然不免闖了幾個紅燈
當然時速也在不自覺情況下往上爬升
花了好多時間試擦指甲油,每個顏色都好想要
紅色,好亮眼。粉色,好cute
今日戰利品是一罐薰衣草去光水、一罐紅色指甲油、一罐粉色指甲油
兩件衣服、一件裙子

---------------

國貿期中考
只要90分以上,每人都有一張一塊錢的美金
齁,第一次摸到,我的媽押,這麼興奮
下次來個歐元吧

微積分在預知情況下
滿分

但是,那一分
期末考,我要更完美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