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相同的一件事情
每個人的看法卻都不一樣
有人認為這沒什麼
有人認為當時該說出口

我說,大家都不是當事人
可能無法了解當時感受
不過,聽妳們說出妳們的想法
其實我也很開心
尤其是美美兒,整個就是被我逼想出辦法
雖然還是沒有派上用場
不過,還是謝謝妳:]
妳們都是我的寶阿

有妳們真好*


不過,反正都落幕了,end不美麗,也無所謂了
who care?


嘿*快點來排個跨年行程吧


昨天又東扯西扯一些
好奇心整個很大,無聊就來問一下
你也會那樣問我,嚇了一跳
才不會有那樣的感覺呢
毆喔,越吵會越好!?






給的愛不許浪費,,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