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你家就是我家,一定要這樣就是了
那個誰真是全國電子*
週日又是夜市去,麻將沒玩到,有點失望這樣
可是那個套圈圈也太難了點吧,整個手就是有障礙= =
想要音響?作夢吧
小孩子真的是很愛巧克力,阿姨我有疼你喔
都給你都給你,通通都給你,一個接一個
呼,每次都要這麼刺激就是了
然後那個1212真的是笑翻了,想到就想笑
我也不是故意的阿,就真的沒辦法麻


一直在笑燦爛*
一起一起



原本是明天才要去剪的
改成今天去,齁,挑很久,給你們選
洗個頭就洗好久,我說,這力道實在是有點太大欸
我真的有放鬆放鬆再放鬆T_T,你一直講害我都囧了
短了,真的短了辣,清爽這樣嗎
我的睫毛是真的齁,才沒有貼勒,我的技術越來越好
又是逛一下午,然後很不幸的看到眼線人
誰要跟他打招呼阿,報告是自己做的才有鬼勒
什麼樣的人就是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
默哀


逛個寶雅也可以敗很多
一直念個不停的東西終於到手了
嘿,回家馬上來試試看
哼哼,一下就ok,真佩服我自己
大滿足

那個美美兒為了MisterDonut的記事本
不惜狂買甜甜圈這樣,你有沒有滿足蛤?
那個海盜飯團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果然照片都是拍好看的
有點太辣,真不討喜
不甲意




倒數1Da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