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昨天的統計
又是第一個給他交卷的人
是有沒有這麼囂張阿我
前晚還教同居人和其他三個
快兩點才睡,都快暴斃了我說

今天的英文也是,整個很有信心這樣
明天的日文跟行銷
我的腦容量真的有限...
都要爆開來了欸
行銷明天請不要為難我>0<
我有很認真很努力在背了
我也好想睡一下,沒有勇氣..
也好想幫日文來個小抄
我好想好想阿,就是沒種..= =
今晚幾點睡T_T


很愛往同居人那裡跑
超粉紅指甲油就這樣往我指甲塗上去
水晶指甲,等我捨得花那個錢在說吧
那個除粉刺的也太痛了吧,乾掉撕下來整個快要連我的皮也下來了
雖然真的給他根根分明這樣
還是不要太常用的好= =

有人買了東西給了錢都不拿找的錢就要走了
哈,我真的笑了
很急著喔,開心
最近身體有點差這樣,睡覺不好睡
鼻孔硬是要一邊給他不通,過敏嗎,希望不是才好


快點度過明天吧
好久沒有出去玩
那個誰帶我出去玩好不好



要變冷了,要多穿點
那個來,不要喝茶類的東西
看完書,早點睡覺
感冒了,要記得按時吃藥
可能會下雨,出門記得帶傘喔


有沒有貼心這樣1856107318.jpg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