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恭喜某某脫離了痛苦的日子
歡喜迎接新未來=)
那種病真的是天生的噢!!相信我!


中藥真的是難吃到爆
都怪我自己,早知道就不去看了
還是得持續下去才行阿!!
最近胃口是有點不好,這樣算好還不好
減肥阿!!!
三個月的藥都還沒吃完,現在又加上中藥了
齁,光吃藥就飽了!!


最近又想敗了
沒在打工,又想要花錢了
埃,人之常情
心養養=(
好想出去玩
我不要在當腐女了!!!
真的快發霉了!
快點約我!!!


最近惡夢連連
該去收驚一下了
明明沒看鬼片的阿
有點不順欸




收視率那麼低的劇情
還是一再的重播
不是早該落幕了嗎
這次我只想當觀眾,行不行



保留一些空白,才能在裝些其他色彩






擁有了,,同時也要失去些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