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的愛人要去越南了
噢,我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
什麼,電話費率1分鐘24塊= =
每次一講就是一個小時,天哪
你去到那講個一小時不就要一千多塊了
不行
還是有控就要打電話給我
不然我們就切八段!!千萬別一去不回

天氣又在"糕怪",前幾天大熱天,現在傾盆大雨還是那種突然就"轟"下來的
ya!!終於要搬離這裡了
開心哪,房租比這便宜,電費也沒貴到一度4塊
重點是,房間也比現在大
缺點只是要爬四樓沒電梯,沒關係,這不算什麼!!

是誰阿,籃球考試及格像中樂透一樣開心
哈哈,我有幫你加持喔!!

dw報告,齁,被嫌的一無是處
不然你來做阿,老師都是靠一張嘴
教檢定,沒有事先做好功課在來教我們
遇到困難還要我們自己先做,這實在是有點差勁
然後管理學最誇張啦,比期中考還要扯扯扯扯扯扯扯
你教3.4年了都沒背熟,還敢要求我們背那麼多
自己都做不好還敢要求學生做,你良心在何方阿???
幸好dw檢定成績出來了,過了過了過了
我還管你報告,愛加幾分隨你便!!


都已經期末了,不給個快樂暑假大概是這個意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