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煩惱了很久的事情
終於定案了
決定去補習了
花費還真嚇人

當然,也是非考上不可!!!!!!



長這麼大
忤逆老師大概是我做過最誇張的事了= =
當面嗆她"當我好了啦!!!!!!!!"
誰叫她真的太機歪呢!
修你的課,真的是在浪費我的人生
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
現在是出國過喝過洋墨水就能出來教英文了是嗎?!
自以為欸
大四竟然還有你的課!!
拜託,我不想再浪費我的人生了!
嘖!!!


暑假會很忙很忙很忙
可以出去玩的時間,當然也沒有了
拼了!!!!




終於面臨到了
哀,我一定要撐過這種時期
加油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